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客厅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皮质沙发掉色怎么办?哪位了解?

上个月搬进新房子的时候买了一套5000元的皮质沙发,颜色深咖啡色,因为之前没有做过保养,最近遇到会潮天,发现沙发有掉色的现象,怎么办?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1-03

沙发选灰白色的布艺沙发或米黄得皮质沙发比较好点假如喜欢鲜艳点得就买红色得布艺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1-03

布艺沙发和皮质沙发给人不同的感觉,布艺沙发看起来比较轻松活泼,而皮质沙发看起来则相对厚重。在用料不同的基础上,两种类型沙发也各自衍生了不同的风格,布艺沙发造型新颖,色调明快,体现着最前沿的流行因素,而皮质沙发则充满了文化的韵味,看起来既气派又大方。皮沙发不好保养,布艺沙发容易打理。

meiliwa 2018-01-03

皮质沙发按种类主要分为:真皮沙发和仿皮沙发。皮质沙发按风格主要分为:美式沙发、日式沙发、中式沙发、欧式沙发皮质沙发按用途分为:民用沙发、办公沙发、酒店配套沙发皮质沙发按功能分为:普通沙发、转角沙发、功能沙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