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客厅 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实木地板也有甲醛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实木地板也有甲醛吗?知道的人来说说吧。

被采纳
磐石 2018-01-03

强化复合木地板相比较其他木地板材质来说,有一些优点,就像说地板上可以有图案,比实木地板更容易安装,稳定性好,设计的结构也简便合理。但也有一些缺点,在选购时要关注环保,了解甲醛释放量,关注耐磨转数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1-03

树木里本身就有甲醛,实木地板当然也有,只不过它的含量相对其他地板低一些而已,其甲醛在环保家具的标准范围内,不影响使用。

linfan80 2018-01-03

源古实木地板还是比较安全的,源古实木地板含有甲醛很少的任何木材本身都含有甲醛,但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由于含量极低,不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否则人们就不会用竹木筷子吃饭、也不能用木材做家具了,那可是用了几千年都没事的,并且纯实木地板也有微量甲醛的,不错的。

大象爱蚂蚁 2018-01-03

复合木地板最大的特点是耐磨,挑选复合地板要关注下面几个事项;1)耐磨指数我们都知道强化地板同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相比最大的优点是耐磨。在选购强化点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强化地板的耐磨指数,通常用家庭中使用的强化地板耐磨指数在6000转上下;而公共场合使用的强化地板耐磨指数在10000转上下。2)甲醛含量强化地板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会用到粘合胶,其中就含有甲醛。很多人误认为含有甲醛的东西都是有毒的,这话总观念是不对的。主要看甲醛的含量是否在人体接受范围之内,国家规定强化地板的甲醛含量标准在E
1、E0,即计算标准:E1级≤1.5mg/L,E0≤0.5mg/L。只要在这个指标范围内,就是健康环保的强化运动木地板。3)膨胀率我们都知道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是天然木材加工制作而成,遇到大面积的水就容易膨胀起拱。那强化运动木地板就不怕遇水起拱吗?强化运动木地板也有吸水厚度膨胀率,通常标准在2%以内就是符合国家标准的。4)阻燃性强化地板之受大家欢迎除了耐磨之外,还耐腐,耐烧灼等特点,这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无法达到的优点。大家在选购强化运动木地板的时候可以将一根点燃的香烟放在强化地板表面看看有无龟裂,黑斑,鼓泡,若无就表示此强化地板阻燃性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