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五金/配件 1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大连哪可以买到开关插座,松下吸顶灯?来说说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1-03

比较好的品牌是;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03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看你的需要了,其实只要是正规厂子生产的,都可以用,不一定非得买洋品牌。插座、开关这类产品技术含量要求并不是很高,国内的知名品牌并质量不比国外的差。也许差距就在外观上而已。有以下推荐: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电气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家的开关插座
10、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老余 2018-01-03

很抱歉,我没有听说过索兴开关这个品牌呢!开关还是要买好点的,事关安全问题,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开关。开关十大品牌是: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开关品牌。

轻轻的轻儿 2018-01-03

进口按钮开关品牌推荐: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