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照明灯具 20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台灯如何,用着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1-03

1.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江苏苏州,欧普照明led卧室台灯,价格99元
2.欧普照明201407江苏苏州,卧室小台灯,价格89元
3.欧普照明天虎云商专卖店江苏泰州,欧普led吸顶灯圆形卧室,价格1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01-03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女神or女生 2018-01-03

我也关注看了一下,不仅有一系列的,并且还有单个的台灯,设计的都很接地气,40w、60w的台灯都有

mona 2018-01-03

三亚欧普灯饰城比较好,除了有质量保证之外,欧普照明灯饰节能效果非常好。欧普照明的节能台灯通常售价在一百元,而市面上其他的普通品牌台灯也是一百元,不过质量和售后服务却是没得比。

沫离厮守 2018-01-03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