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五金/配件 1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如何接松下开关插座?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1-03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其他回答(共3条)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

阿呆 2018-01-03

全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一:西门子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二:TCL-罗格朗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三:西蒙Simon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四:奇胜Clipsal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五:松下Panasonic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六:施耐德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七:ABB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八:朗能LONON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九:龙胜开关插座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十:鸿雁

樱桃小落812 2018-01-03

2017年开关118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飞雕120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松下明装开关插座品牌福田钢架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家的智能开关插座领导品牌施耐德电气塑胶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TCL工程类开关插座领导品牌奇胜家用空气开关领导品牌正泰电工欧式开关插座领导品牌西蒙电气移动式插座领导品牌公牛电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