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五金/配件 1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他们也买有开关插座吗?在他们的官网上有没有图片啊?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1-03

据我的了解他们并不是一家的。首先欧普照明是没有集成吊顶出售的,欧普的全名是叫欧普厨卫电器,属于欧普电工事业部的。而东营欧普吊顶则不是。期望能好好辨别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8-01-03

卧室选灯应选取暖色调亮度不宜过强,不然会刺眼不利于睡眠。欧普的卧室灯很不错,也可以选取飞利浦照明,他们都属于国内十大照明品牌。质量肯定是没问题的,摩灯摩尔网上商城和欧普照明厂家有合作,他们的货很正,可以去这里瞧瞧。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03

www.opple.com.cn,这个是他们的官网,以及一个产品官方网址是www.ygza.com。欧普照明,中国驰名品牌,专注于创造光的价值,他们家的吸顶灯做的很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