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五金/配件 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3
问一下,松下、西蒙哪个牌子的开关好啊?哪个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南瓜 2018-01-03

哪个牌子好?我来告诉你十大品牌:西蒙Simon开关插座(1916年西班牙,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西门子Siemens(德国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TCL开关插座(中国驰名商标,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梅兰日兰MerlinGerin(施耐德电气旗下全球配电领域首选品牌之一)奇胜Clipsal(1920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全球著名的电工品牌)朗能Lonon(一线品牌/牌子,广东名牌,广东朗能电器)飞雕开关插座(一线品牌/牌子,上海飞雕集团)鸿雁开关插座(中国驰名商标,普天·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松本SOBEN(广东著名商标,松本电工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muji木质 2018-01-03

开关插座好的牌子当然是西蒙开关啦。西蒙开关是西班牙品牌,也是百年开关品牌。他们的产品连鸟巢和水立方都有用。在欧洲还被成为“开关大王”呢。西蒙开关插座采用的材料也是进口的,质量比通常开关插座要好蛮多,这也是西蒙开关敢于承诺保修12年的原因。而且西蒙开关不仅质量好,设计也时尚,我身边几位同事装修都是用这个牌子的开关插座。其他的像西门子、福田点开关、松下都还是非常好的呢,这些好牌子质量也是有保证的。

最爱杰拉德 2018-01-03

都好的,就在于你的预算和喜欢的样子了! 相对西蒙在这个领域更专业点,1920几就开始做了,不过样子是松下的好看! 从手感来说,松下的更适合家用(个人感觉!) 当你在办公室刚做下,才想起空调没关,当你有朋友来家里做客,又担心天热而忙不迭的给客人开空调的时候,当你晚上睡意浓浓上厕所时,又摸不到开关了,我可以为你解决你的这一切烦恼,给你方便,咨询我,一定给你最好的

情迷花香 2018-01-03

西蒙的是不错的,开关推荐像西门子,西蒙Simon,罗格朗-TCL,奇胜Clipsal,松下Panasonic这些都不错的,都是行业的佼佼者了,以及就是龙胜,格兰电气的性价比也高,大牌子质量有保障,销量很令人满意的这几个牌子了

meiliwa 2018-01-03

我知道的有:西蒙Simon开关插座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TCL开关插座这些牌子的了。同学朋友也都是用这些牌子的,质量比较好吧,不容易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