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照明灯具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台灯如何,用着好不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1-03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03

1.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江苏苏州,欧普照明led卧室台灯,价格99元
2.欧普照明201407江苏苏州,卧室小台灯,价格89元
3.欧普照明天虎云商专卖店江苏泰州,欧普led吸顶灯圆形卧室,价格1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8-01-03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