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照明灯具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隐者护眼台灯怎么样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meiliwa 2018-01-03

楼主题主好,欧普的护眼台灯不错哦,欧普照明是照明界公认的名牌产品,在国内获得多项专利和权威认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欧普现在的产品系列也比较的多,护眼灯也是其很重要的一种产品,并且性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03

良亮两针四平四方针脚插头灯泡25.00欧普照明大嘴鸟护眼台灯18.0冠雅护眼台灯配套荧光单UH灯管3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依非E 2018-01-03

2015年学习护眼台灯品牌排行榜:
1、Philips/飞利浦
2、DurationPower/久量
3、冠雅
4、Opple/欧普照明
5、孩视宝
6、Nvc/雷士
7、Panasonic/松下
8、Midea/美的
9、三雄极光
10、雅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