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五金/配件 6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济南建材团购上的西蒙开关是真的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04

建议你不要盲目的相信品牌,综合考量,瓷砖这些东西还是要多比较,建议你参加团购,团购的话会有很多品牌砍价,报价优惠,可以多比较参加,建议你去城市家居网的团购会去看看,他们8月15号还有个大型的集采活动,陶瓷大世界千人建材,家具家用电器团购砍价。索菲亚衣陶一郎陶瓷ABB开关西蒙开关立邦漆红日春天家具路易莎卫浴地中海卫浴写意橱柜格兰特地板箭牌卫浴诺贝尔陶瓷惠达卫浴书香门地地板海尔热水器杜邦石材爱惠普净水器AO......品牌陆续添加中。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1-03

我推荐大家去“城市团购网”团购橱柜,我的橱柜就是在团购会上订的。我买的扬子橱柜,我只花了买板材的钱,拉篮,气撑,抽屉玻璃门,上封板,侧封板,甚至包柱都是免费的,只花了板材的钱,我整套不到四千块,买的是中国十大品牌,比零售至少便宜2000块钱,很实惠,城市团购网真的不错,以及永瑞橱柜,海尔橱柜等等,都不错的牌子。城市团购网是买家装建材的好地方,大家都去参加吧

逍遥侠Lin 2018-01-03

51888团购网是以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济南、郑州为主的全国家居团购门户网站,网站组织大型团购活动,制定规范、便捷和安全的团购流程,执行严格的品牌准入控制,提供优质的服务济南团购网|济南:建材团购|装修团购|家具团购|家居团购|软装团购|家用电器团购|婚庆团购|生活团购|集体装修|建材装修|装修材料|济南地板|济南橱柜|济南卫浴|济南吊顶|济南壁纸|济南衣柜|济南开关|济南水盆|济南家具|济南木门|济南五金|济南净水|济南隐形防护网|济南推拉门|济南油烟机|济南乳胶漆|济南窗帘济南布艺济南沙发济南垫|济南软装饰济南无框画|济南晾衣架|济南装饰|济南装修济南卫浴|济南洁具51888团购网原名:济南装饰团购网,现已经改名为:51888团购网www.518
88.com.cn/jn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