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五金/配件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高手来看一下这个西门子空气开关的真伪?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1-04

像西门子,施耐德,天基开关都很令人满意的,曾经在轻松装请购过西门子开关,1元一只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01-04

西门子最新开关面板价格是RMB23.90西门子开关面板翘板开关手感强。西门子开关面板的多种标准选取中国的扁三眠,美式、英式等适合不同场合需要。流线型的宇航设计,源自德国的设计理念,超薄、美观、大方、高雅。西门子开关面板采用科学的两个一结构,瞬时卡接方式连接,简捷实用。西门子开关面板防弹胶(PC)耐冲击,抗高温、易清洁、不变色。

客居东夷 2018-01-04

开关插座嘀,公牛和正泰就是贴牌嘀,公牛专业做接线板,正泰专业做空气开关。开关插座我推荐,西门子,或者BOCHO博坚,都不错哦,专业做开关插座的。不过西门子有很多种,别被骗了,像德国西门子就是假嘀。

花骨朵的美 2018-01-04

西门子的开关是非常好的开关品牌,我家里两套房子用的开关都是西门子开关。西门子的开关的质量都不错的,系列的不同只是一种形式上的变化而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