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床品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太空棉被子好不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04

据我所知,太空棉被子价格。武汉华翰佳业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太空棉被子,被子重量:1.1-2斤,105元。乌鲁木齐市德尔丰棉业有限公司,太空棉被子,被子重量:1.1-4斤,159元。临清市银兴棉业有限公司,太空棉被子,被子重量:1.1-3斤,14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4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市场上太空棉被、鸭绒被、毛巾被等比较多,但我认为冬天还是用棉花做的被子最好,保暖性好、无污染,有利身体健康。冬天舒服的就是盖两被子,下面薄薄的夏凉被(有蚕丝的最好),上面一床不太厚的棉花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iss小小 2018-01-04

买个自己喜欢的枕套买荞麦皮或者是太空棉都可以不过太空棉的质量不怎么好长时间就会扁下去高度可以自己定喜欢枕高的矮的都可以不过不要太高对颈椎不好也不要过矮都不好

小圆 2018-01-04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市场上太空棉被、鸭绒被、毛巾被等比较多,但我认为冬天还是用棉花做的被子最好,保暖性好、无污染,有利身体健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