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床品 1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问问涤棉被罩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1-04

棉被的洗涤方法是将被里、被面拆开用水清洗,被胎最好不要用水洗清,棉絮沾水后会产生结板、结块的现象,但现在由于使用了被罩,在清洗时已经方便了许多。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4

蚕丝被,通常是3斤,纯棉被面被里被罩,800元。棉花胎,6斤,纯棉被面被里被罩,180元。

kindle 2018-01-04

题主好,超柔平版钻石绒印花仿全棉被罩13单被套批发泡泡棉被罩便宜被套13比纯棉被罩便宜很多的泡泡棉被罩12便宜学生三件套贡缎棉学生三件套被罩床单枕套0.8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