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洗衣机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金羚洗衣机动力不足?麻烦说说。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1-04

金羚洗衣机全国电话400-888-4488杭州金羚洗衣机服务维修电话是87388505,之前我家的金羚洗衣机就是这家售后维修的,当天报修后,就派维修师傅过来了,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1-04

金羚XQB35-17洗衣机可以洗衣,排水,就是不能脱水,怎么回事?请赐教离合器坏了有可能是离合器出现故障了。洗衣机可以洗衣,说明电机是好的;

江柔临风 2018-01-04

荣事达Royalstar,威力WEILI,TCL,小鸭LittleDuck,金羚JINLING,格兰仕Galanz,伊莱克斯,美菱Meling等等品牌的洗衣机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犬不也 2018-01-04

我认识一位电器修理师傅,他介绍给我金羚洗衣机是一个好品牌的洗衣机,建议我购买使用。我的小舅子家里的金羚全自动洗衣机已经使用了二十年。我家里的金羚全自动洗衣机使用了三年。去年只是换了一个电容。现在依然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