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洗衣机 8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在网上买海尔洗衣机比实体店便宜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morning 2018-01-04

海尔洗衣机是洗衣机行列的世界名牌,能占领洗衣机行业份额的33%,质量好,售后的工作做得很不错。你也可以去网上查以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04

海尔先说品牌:海尔第二白色家电制造商08世界品牌500强排83位059月海尔获世界名牌海尔现在唯家同规模产亚洲波轮式、欧洲滚筒式、美洲搅拌式及双力式洗衣机厂家洗衣机领雁讲实力:波轮面海尔产用洗衣粉洗衣机际领先双力洗净即停洗衣机滚筒向海尔际领先JIT烘干技术已于家标准海尔贵机波轮买4000贵滚筒买7000荣事达连滚筒都没能力产更要说其说质量:海尔走向际化公司用材料都际级都用料事体质量都比荣事达荣事达美旗品牌美做家电名做洗衣机专业美内公司面靠低价打市场用料没海尔说服务没品牌服务海尔比海尔服务五星级要海尔洗衣机海尔门服务市区24乡镇48达荣事达做比品牌荣事达够比比实力比质量比服务都够比所海尔呵呵平我加句海尔荣事达同档蚊跟象没比要便宜买荣事达吧想要质量用耐用用海尔吧

心于千里 2018-01-04

买洗衣机还是买海尔的吧。海尔洗衣机销量全球第一,是全球行业领航者,无论从质量到售后服务都是非常棒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