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家用影音 17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04
电钢练到几级转真钢琴比较好(YAMAHAP95)?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1-04

电钢跟真钢差别肯定是有的,当然是越早越好,不过不是当做钢琴家来培养的话那么就不要太看重这个,有钱了就换呗,没钱就继续P95啊。不过换琴不是准则,练琴才是王道,钢琴家弹的大三角琴不一样琴键要比普通立式钢琴要轻嘛?试问哪个钢琴家一出生就家庭条件超好的一开始就弹大三角的?琴不同手感肯定也不同,练好了琴就行了。这又不是电子琴,危害不大的。除非你要走极端路线,以后当钢琴家。

其他回答(共1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04

这个选取的范围就很广了,你可以选取真钢,进口国产的就要自己去琴行看了,别偏听偏信,个人审美观不同,反正适合自己才是最好嘛。电钢也可以考量,并且这个价位家庭娱乐功能相当强大。但假设说向古典钢琴发展,ROLANDRD700sx在这个价位里是最好的,另外YAMAHAP250也可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