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玄关 1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进门玄关如何装修?多少钱算简装

听说玄关装修很讲究风水,请问装修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1-04

玄关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同时也是进门后收纳衣帽间装修效果图的重要因素。因此玄关设计不仅要美观、更要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1-04

方法:房子假如没有玄关,一进门就给人一种赤裸裸的感觉。特别是按照装修风水学来说玄关是用来挡煞的,有些地方是很忌讳的。没有玄关的房子应该制造出一个玄关来,那么如何设计呢?主要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做一个隔断,最好是屏风隔断,给人制造出玄关的感觉。第二种方法就是在进门处安装一个大的鞋柜,用格局做出玄关的感觉。

玄关就是指一进门的地方,假如玄关不进行装修,那么你一进门就将整个家居看完,让整个家居显得一览无余,完全没有隐私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