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床品 1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涤棉手感是什么样的?谁了解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1-04

涤棉是涤纶和棉的混合物,手感不如全棉舒服。不如全棉吸汉。涤纶是化纤织物,不容易排汗。摸上去有刺拉的感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04

涤棉是涤纶和棉的混合物,手感不如全棉舒服。穿着不如全棉吸汗。涤棉面料是指涤纶的成分占60%以上,棉的成份在40%以下;棉涤面料正好相反,是指棉的成分在60%以上,涤纶的成分在40%以下。棉/涤织品不如涤/棉织品那样结实而耐磨,挺括,但其吸湿性能较好,价格和纯棉织品基本相同。

mona 2018-01-04

题主好,涤纶的单不如纯棉的,棉的舒适对皮肤比较好,涤棉和人造棉都好,最好选取纯棉的。我自己觉得涤棉床单被套比较好点..全棉就是纯棉。100%的棉织品,手感摸起来很柔和舒服。涤纶的睡久了容易生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