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五金/配件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西门子宽带网插座怎样连接?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1-04

西门子插座蛮不错的。推荐几款西门子开关插座官方店五孔插座远景雅白西门子插座8元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五孔插座带开关插座远景雅白色西门子插座13元西门子/siemens开关插座开关面板灵致系列香槟金色五孔电源插21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1-04

西门子开关插座价格西门子远景彩银色电话电脑插座西门子远景系列开关插座订货量(个)≥55价格10.00元/个

心靈感應 2018-01-04

远景系列的西门子电气插座都是比较好的,性价比比较高,有这些!
1、SIEMENS/西门子开关插座18.6
22、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电视插座面板18.
83、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10A五孔电源插座面板10.
94、SIEMENS/西门子远景系列电话插座35.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大嘴猴 2018-01-04

题主好,西门子开关远景系列产品采用科学二合一结构,瞬时卡接方式连接,简捷实用,合理的结构使产品具有装卸方便的特点。西门子开关插座远景、灵致都是优质耐用的产品。西门子开关远景雅白价格是2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