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五金/配件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问问飞利浦Q8-801PC网络插座怎么接线?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04

一.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
1、Q
2二.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3Q3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130HQ30HQ32HQ36HQ300HQ302HQ304HQ320HQ322HQ342;HQ340HQ360;HQ362;HQ380;HQ382;HQ384HQ386;HS702;HS703;HS704;HS708;HS715;HS755;HS765;HS800;HS805HS820;HS825;HS830;HS840;HS850;HS860HS875;HS895;HS896;HS900;HS925;HS945HS950;HS955;HS969;HS975;HS980;HQ3405HQ3425;HQ3445;HQ3604;HQ3605;HQ3610HQ3805;HQ3810;HQ3825;HQ3830;HQ3870等。现在使用Q3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130。
三.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4Q4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40HQ41HQ42HQ46HQ402HQ406HQ420HQ422HQ460HQ481HQ489HS190HQ8012/15HQ802HQ803HQ804;HQ851;HQ852;HQ853等。现在使用Q4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40;HQ46;HQ460;HQ481;HS190;HQ801;HQ802;HQ803;HQ804;HQ851;HQ852;HQ85
3四.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5Q5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6879,HQ6874,HQ6868,HQ6863,HQ6861,HQ6859,HQ6854,HQ6853,HQ6849,HQ6844,HQ6843,HQ6842,HQ6831,HQ6695,HQ6675,HQ6645,HQ6640,HQ6616,HQ6613,HQ6605,HQ6445,HQ6423,HQ6415,HQ6405等。现在使用Q5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6675;HQ6695;
五.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6Q6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57
15、HQ6
62、HQ60
70、HQ7830等。现在使用Q6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5715;HQ607
0六.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8Q8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8445HQ8825HQ8830HQ8845HQ8850HQ8865HQ8870HQ8875HQ8880HQ8885HQ8890HQ8894HQ6090HQ6075HQ7290HQ7240HQ7120HQ7140HQ7160等。以及08年最新款剃须刀HQ7320HQ7340HQ7360HQ7380HQ7390。现在使用Q8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6090HQ6075HQ7290HQ7240HQ7120HQ7140HQ7160HQ7320HQ7340HQ7360HQ7380HQ739
0六.飞利浦剃须刀刀头Q9Q9刀头适用的飞利浦剃须刀型号:HQ9190,HQ9170,HQ9160,HQ9140,HQ9100,HQ9090,HQ9080,HQ9070,HQ9020,HQ8170,HQ8160,HQ8150,HQ8140,HQ8100等。现在使用Q9刀头的飞利浦剃须刀是:HQ9090,HQ9080,HQ9070,HQ8140,HQ8155,HQ8160;飞利浦的剃须刀就是刀头决定价格,另外辅助刀头数量、是否带充电和附加功能区分价格。飞利浦的技术就是在刀头上,假如要性价比,就是6075,刚好是Q8刀头中最便宜的,Q5/Q6使用区别不是很大,但Q8能感受出来。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1-04

飞利浦(PHILIPS)SPS7530X/93智能桌面USB延长线插座RMB159.00欧普opple排插接线板(拖线板电源延长线)RMB10.90智能多用魔方插座带USB电源接线板RMB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熊猫秋 2018-01-04

飞利浦q8金属系列的开关插座,香槟金的金属材质看上去超有质感的,设计经典大方,安装不太会变形也很简便,而飞利浦Q6是雅白10A电源插座86型。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