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五金/配件 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美的***空调冬天制热,插座频频烧坏?有谁了解?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1-04

通常来说1匹的制冷量大致为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乘以1.162,故一匹制冷量为20001.162=2324w。这里的w(瓦)即表示制冷量则1.5匹的应为20001.51.162=3486w,依次类推,则大致能判断空调的匹数和制冷量。通常情况下制冷量2200-2600w都称为一匹(适用面积12-18平米)(23的也叫小1P、26的叫大1P),3200-3600w为1.5匹(适用面积15-24平米)(32的叫小1.5P、35、36的叫大1.5P),4500-5500w为2匹(适用面积21-31㎡)。推荐:(这个系列也有1P的)美的KFR-32GW/DY-E3(E3)参照价格:2157元系列名称:天喜星空调类型:挂式空调适用面积:制冷15-
23、制热16-21㎡控制方式:遥控产品功率:小1.5P能效级别:3级能效比:3.15循环风量:600m3/h显示屏:彩色显示屏,功能显示清清楚楚杀菌类型: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过滤网其他特点:
1、强劲制冷、制热,冷得快、热得快。
2、内外双静音,没有噪音。
3、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抗菌过滤网,防止空调病。
4、电辅热功能,制热效果更好。
5、干燥防霉,去除霉味。
6、多折式蒸发器,换热效率更高更省电
7、强劲功能设计,冬天制热效果更好
8、省电功能设计,十年省出一台空调
9、宽电压带启动,低电压也能正常启动售后服务:免费安装、保修6年!!!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04

你这个美的3匹空调,制冷时的电流是10A;不开辅热制热时的电流是11A;开启辅热制热时的电流是22A。不能使用16A的插头和插座。另外,定速空调的压缩机启动瞬间的电流较大,你这个空调至少要使用25A的插头和插座,此种规格的插头和插座的体积较大。建议使用空调、热水器专用的32A墙壁式漏电保护开关,既美观又安全。

皆大欢喜 2018-01-04

空调讲究的是制冷制热效果好,省电才是好空调。当然还要报价实惠,售后好!美的空调好,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周全。我家全系列都是用的美的的产品,电饭煲、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空调。其产品性能稳定,价廉物美,对它的质量很满意。客厅机比较好,推荐:美的KFR-72LW/BP2DY-E(3P),180度正弦波控制,变频空调的标杆技术,超静音运行,高效节能,省电更舒适!

天涯海角 2018-01-04

你好!现在市场上面的格力只有空调和美的的空调连接管用的是铜管、其它的品牌貌似只有高端机器才使用铜管、中低端用的都是铝塑管,建议你买格力和美的等保修6年的品牌吧、其实价钱是接近的、不过用的放心!推荐:格力KFR-32GW/K(32556)B3-N3参照价格:RMB2570产品功率:1.5P空调类型:挂式空调冷暖类型:冷暖型适用面积:16-24㎡室内机尺:845*275*180mmmm是否变频:否室内机噪:26.8-36.8dB室外机噪:≤50dB制冷量:3380W制冷功率:1060W制热量:3720(4320)W制热功率:1050(1650)W能效比:3.19循环风量:640m3/h主要特点:
1、行业首创“舒适省电模式”;
2、薄型外观优雅大方;
3、可拆洗出风口设计;
4、静音设计;
5、多种送风方式;
6、搞菌防霉过滤网;
7、更多人性化智能控制。
8、免费安装、保修6年。另外美的空调也是比较不错的、你可以参照一下!美的KFR-32GW/DY-E3(E3)参照价格:2200元系列名称:天喜星空调类型:挂式空调适用面积:制冷15-
23、制热16-21㎡控制方式:遥控产品功率:小1.5P能效级别:3级能效比:3.15循环风量:600m3/h显示屏:彩色显示屏,功能显示清清楚楚杀菌类型: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过滤网其他特点:
1、强劲制冷、制热,冷得快、热得快。
2、内外双静音,没有噪音。
3、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抗菌过滤网,防止空调病。
4、电辅热功能,制热效果更好。
5、干燥防霉,去除霉味。
6、多折式蒸发器,换热效率更高更省电
7、强劲功能设计,冬天制热效果更好
8、省电功能设计,十年省出一台空调
9、宽电压带启动,低电压也能正常启动售后服务:免费安装、保修6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