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12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施耐德5孔插座能同时插两个电器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1-04

1、施耐德空调插座面板如意系列16A三孔带开关热水器插座EV15/16参照价15.
72、施耐德开关插座A5莹润系列一开三孔16A三孔单控白墙壁电源面板参照价5.6
63、施耐德开关插座面板86型丰尚雅白五孔电源插座家用五孔10A参照价9.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1-04

施耐德开关插座86型暗装家用10A墙壁电源面板5孔,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丰尚白五孔5只装二三插插座,价格就是16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8-01-04

可以的,不过要关注电气设备的(电流)功率,不要超过插座所能承受(电流)功率。

AKB48love 2018-01-04

你好哦,品牌的插座的前十名是这样的哦。公牛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国产插座第一品牌)施耐德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全球能效领域领导者)子弹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宁波同事电器)鸿雁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卓越的耐火性能)飞利浦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大万用孔匹配性高)西蒙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源自西班牙的低压电器知名品牌)松下插座(十大插座品牌,世界驰名品牌)西门子插座(十大插座品牌,世界领先的电气品牌制造商)秋叶原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蓝精灵之家 2018-01-04

施耐德A5莹润开关插座小连体单相两极双用报价为:7.42施耐德A5莹润系列白色二三极五孔接地电源开关面板B14报价为:7施耐德接地保护开关NSX630F3P630AVIGI630N报价为:19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