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五金/配件 1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西门子插座和西蒙插座那个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1-04

插座插排十大品牌有施耐德插座,公牛插座,飞利浦插座,松下插座,西蒙插座,鸿雁插座,秋叶原插座,玛雅插座,西门子插座,得力插座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1-04

五孔插座十大品牌有:公牛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公牛)西门子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飞利浦插座(十大插座品牌,飞利浦)西蒙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西蒙)ABB插座(十大插座品牌,ABB)施耐德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施耐德)英特曼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英特曼)子弹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宁波同事电器)航嘉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航嘉)突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突破)

愤青不青 2018-01-04

西门子和西蒙这2个品牌都不错。这2个品牌的墙壁插座物美价廉,外面精美,价钱合适,值得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