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五金/配件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西安哪儿有卖西蒙开关插座?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04

1、西蒙118开关插座面板86型55系列雅白色电源插座50只装参照价56
02、simon西蒙118电气开关插座面板53系列电视+电脑插座电视电参照价5
93、simon西蒙118开关插座面板55雅白色五孔电源插座二参照价9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04

俊朗和西蒙的开关插座,自己感觉西蒙好SIMON西蒙电气是来自西班牙的专业开关插座品牌,1999年进入中国,主要生产和销售西蒙(Simon)的开关、灯具、综合布线、低压电器等产品。西蒙开关插座产品覆盖民用市场高、中、低档,产品系列近20个

忘语者 2018-01-04

开关插座好的牌子当然是西蒙开关啦。西蒙开关是西班牙品牌,也是百年开关品牌。他们的产品连鸟巢和水立方都有用。在欧洲还被成为“开关大王”呢。西蒙开关插座采用的材料也是进口的,质量比通常开关插座要好蛮多,这也是西蒙开关敢于承诺保修12年的原因。而且西蒙开关不仅质量好,设计也时尚,我身边几位同事装修都是用这个牌子的开关插座。其他的像西门子、福田点开关、松下都还是非常好的呢,这些好牌子质量也是有保证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