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五金/配件 8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飞雕开关插座的接法?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1-04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04

通常都是左零右火上边是地线 。在插座上边都会标着L火线,N零线,上面一个就是接地线了 。

此间少年 2018-01-04

以下品牌的卧室开关插座比较好飞雕开关插座套餐86型5五孔插座二三插插座面板墙壁插座欧普照明86型墙壁电源五孔插座二三插家用白暗装5孔开关面板雷士开关插座电源插座墙壁插座家用五孔插座开关二三插

金口木舌 2018-01-04

1.开关插座十大品牌:TCL-罗格朗国际电工
2.开关插座十大品牌:Panasonic松下
3.开关插座十大品牌:OPAIDQ-欧派电气
4.开关插座十大品牌:Simon-西蒙
5.开关插座十大品牌:ZHONJIELE中洁电气
6.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飞雕
7.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鸿雁
8.开关插座十大品牌:Gerin梅兰日兰
9.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松本SOBEN
10.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朗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美少女 2018-01-04

2017年开关118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飞雕120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松下明装开关插座品牌福田钢架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家的智能开关插座领导品牌施耐德电气塑胶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TCL工程类开关插座领导品牌奇胜家用空气开关领导品牌正泰电工欧式开关插座领导品牌西蒙电气移动式插座领导品牌公牛电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