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五金/配件 1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西门子开关面板价格,求回答!?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1-04

西门子音响插座的价格是: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牙白色的价格是47.3元西门子(SIEMENS)5UH80323NC01开关插座的价格是5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西门子开关插座悦动白色系列928.09西门子开关远景雅白13.30西门子开关16a18.3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吴崖子 2018-01-04

西门子正品开关插座面板开关面板118型大号多功能九孔+一开双控17元西门子正品九孔多功能插座118不锈钢开关插座面板香槟金(中合)14.8元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118型香槟金四位多功能六孔插座电视电脑插座22元西门子118系列开关面板/雅白四位12孔插座/十二孔多功能电源插座1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网上,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8-01-04

西门子最新开关面板价格是RMB23.90西门子开关面板翘板开关手感强。西门子开关面板的多种标准选取中国的扁三眠,美式、英式等适合不同场合需要。流线型的宇航设计,源自德国的设计理念,超薄、美观、大方、高雅。西门子开关面板采用科学的两个一结构,瞬时卡接方式连接,简捷实用。西门子开关面板防弹胶(PC)耐冲击,抗高温、易清洁、不变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