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五金/配件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南京买开关(西蒙,鸿雁,西门子等等)?来说说

被采纳
kalin80 2018-01-04

开关牌子还是挺多的,像公牛,西蒙,西门子等等都是不错的品牌。西蒙质量看到不错的,可能价格会有点高。推荐您西门子、托邦、西蒙、tcl等等。TCL-罗格朗美仑系列、西门子远景系列、西蒙中端55系列。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1-04

TCL罗格朗、西蒙、世耐尔、奇胜、西门子、梅兰日兰、松下、松本、飞雕、鸿雁等。

日历及时 2018-01-04

1、TCL-罗格朗
2、西门子
3、SINEL开关
4、西蒙开关插座
5、松下
6、梅兰日兰
7、奇胜
8、飞雕开关插座
9、松本
10、鸿雁插座

雨台2011 2018-01-04

公牛的,无论是开关还是插座,用的是阻燃材料,很结实,很耐用!德力西,公牛,西门子,飞雕,正泰,西蒙,鸿雁等,都不错!!!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