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用影音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三洋MB-D110收音机如何显示电池图标?谁清楚?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

其他回答(共2条)

参照收音机十大品牌:
1、德生: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企业50强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生产出口产品企业,中国专业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2、金业: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收音机品牌。
3、安键: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十佳收音机品牌。
4、飞利浦: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生产商,全球第一大医疗系统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5、三洋:中国驰名商标,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6、索尼:世界品牌,亚洲1000名最佳品牌,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理想品牌,十佳液晶电视品牌,十佳收音机品牌。
7、凯隆: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收音机生产企业,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8、极典:古典式收音机行业较具影响力品牌,国内第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胆机品牌,中外合资企业,深圳市极典科技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9、超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商业信用体系3A企业,中国时尚电子精品第一品牌,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10、德劲:高科技民营企业,全系列收音机/数码MP3播放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成的企业,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心于千里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收音机品牌NO.3—熊猫收音机品牌NO.4—三洋收音机品牌NO.5—安健收音机品牌NO.6—索尼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收音机品牌NO.8—德劲收音机品牌NO.9—凯隆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