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家用影音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德生收音机的问题!急求解答!!!!!!!!!!!谁晓得啊?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1-04

倾听网络收音机给您最好的选取德生收音机pl600最好的收音机品牌——德生收音机=============================================================德生系列收音机由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其价格适合,体积小巧,外观漂亮,性能优良。比较优秀的德生收音机有以下两款。PL737收音机:德生公司推出最早的数字调谐收音机是PL737。该机性能出色,有口皆碑。其核心器件采用了东芝公司成熟芯片TC9307-010,这是一枚高品质锁相环DTS专用芯片,它具有FM、SW、MW三个波段,可预置15个电台频率。PL737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前面板采用铝合金材料。PL757收音机:现在是德生数字调谐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一种,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最高水平,整机尺寸比747略大一点,体积为145x90x30mm。核心器件采用东芝公司专用数字调谐芯片TC9316F,最诱人的可能是直接输入电台频率的先进功能。======================================================================二次变频技术首先应用于SONY、PHILIPS等名牌收音机。其特点是第一次变频采用了石英晶体稳频,因而频率稳定精准,极少飘移和逃台现象。收音机这一大众化电器,曾是人们获取传媒信息的重要工具,近年由于家庭影院的普及、高级调谐器的冲击,收音机的发展举步维艰。尽管收音机的发展受到现实的压迫和限制,索尼、飞利浦等大品牌依旧注重质量信誉,在收音机逐渐淡出年轻人视野的同时,抓住了不少中老年人以及司机职业的成年人。

其他回答(共2条)

个人觉得这是电流声 这款收音机不适合用耳机听 它不象是随身听之类的 德生也有那种不带外放的 便携的 专门用耳机听的收音机

那时此刻 2018-01-04

德生1994收音机。德生9701收音机改小音箱可爱的德生9701,伴随我十年了,这个机型居然还是卖当年的价格。果然是经典。在家里现在很少听收音机了,在户外倒是想找点音乐,电台和MP3都是不错的。在网络上流传着很多收音机改小音箱的帖子,不过还没有人拿9701来改的。研究了众多别人改造的帖子,寻找出改造的基本思路。首先拆机,找到功放芯片,查找芯片资料。寻找电路图,可惜没有完整的。只能借鉴9700的改变功放原输入,切断耳机插孔的音频输出,改为MP3和收音机的切换。把喇叭直接接功放输出。折腾了几天,终于出炉。这里同大家分享一下MP3信号从耳机插口输入,插入时切断收音机,播放mp3。拔出时转为收音机。2者完美转换!黄色代表切断,紫红色的是代表连线德劲的这个机子改好后,绿线是自己接的,不过一些细节在这个图片上是看不出来的。德生的机子已经装好,不想再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