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用影音 1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我在韩国买的索尼收音机带回国能用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1-04

理论上讲是可以实现的。由于手机的低放、功放部分,完全可以同收音机共用。只需要组装“收音头”就行了。但手机的体积,可能制约了“收音头的安装”。其实,中国电信就开通收听广播的业务,只需缴费开通很方便。或者花十几元另外买一部收音机就解决问题了,灵活度,音质,肯定比索尼爱手机收音效果好。

秋储冬藏 2018-01-04

德生PL-550PL-350PL-230PL-200都不错,性能很好,能满足你的要求。CR-1000也值得买。…………………………………………………………那你就买飞利浦AJ3431嘛,两百多就能买到。网上都有卖的^^^^^^^^^^^^^^^^索尼ICF-C212钟控夜光收音机也不错,在网上买全新的230元一台,2手的只要35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