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五金/配件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施耐德是否生产保护开关?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1-04

施耐德窗帘开关86型10A价格是60元一个,施耐德开关是个很好的品牌,施耐德开关其性能、价格方面都还不错,施耐德开关的销售量也排在第一。施耐德开关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其性能也不一样。施耐德开关能满足各种行业的需求,施耐德开关真的是个很令人满意的产品。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1-04

奇胜开关很好,奇胜是专门做开关的,世界前十名的。不过现在奇胜被施耐德收购了,现在买开关上面标的都是施耐德的标志。

默默无闻 2018-01-04

施耐德A5莹润开关插座小连体单相两极双用报价为:7.42施耐德A5莹润系列白色二三极五孔接地电源开关面板B14报价为:7施耐德接地保护开关NSX630F3P630AVIGI630N报价为:19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