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家用影音 1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德生收音机PL600没能充电怎么办?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04

最好是德生的,主要收听FM,短波基本用不到,要有数显的,最好能数字调频,不过数字调谐的就算了,由于按钮复杂。并且数字机器费电,老年人充电不习惯,并且数字机充电比手机操作复杂,除了连接电源还要按键才能充电,假如非得数字机器,那就选德生PL380,这个是数字机里面比较省电的,个头小,比较适合拿着散步。还是德生的R911指针机器比较方便些,并且省电。或者数显的,如德生R818。不推荐老年人听收音机,由于现在收音机里都是卖药的,专门忽悠老年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1-04

德生收音机短波王德生BCL2000和BCL3000好。短波王收音机是指收听短波灵敏性高的收音机,德生S-2000可谓是国产利器,但要1500元。同样是德生的PL600及德劲的DE1103亦称得上短波王,性能相当不错,价格也不贵,两个都300多点。以及一款,德生(Tecsun)PL-660这一款是很令人满意的,收音的质量好,并且灵敏度高,售价也不高,其主要参数有这些外形尺寸187*114*33mm产品重量1100g适配电源4节R6(五号)干电池或充电电池调频范围M76-108mhz,望参照

爱最美吧 2018-01-04

R9700DX和R9710是二次变频收音机,收台稳定,价钱合适。由于德生系列收音机品种繁多,难以面面俱到,全面点评。我们可以将其分为全数字调谐收音机,二次变频高灵敏度收音机和机械调谐式袖珍收音机三大类。数字调谐收音机简介;PL757现在是德生数字调谐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一种,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最高水平,整机尺寸比747略大一点,体积为145x90x30mm。。其核心器件采用东芝公司专用数字调谐芯片TC9316F,最诱人的可能是直接输入电台频率的先进功能。它同样具有手动、自动搜索电台和电脑预选记忆24个电台频率功能,灵敏度更高,音质更好。

木头家居 2018-01-04

倾听网络收音机给您最好的选取德生收音机pl600最好的收音机品牌——德生收音机=============================================================德生系列收音机由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其价格适合,体积小巧,外观漂亮,性能优良。比较优秀的德生收音机有以下两款。PL737收音机:德生公司推出最早的数字调谐收音机是PL737。该机性能出色,有口皆碑。其核心器件采用了东芝公司成熟芯片TC9307-010,这是一枚高品质锁相环DTS专用芯片,它具有FM、SW、MW三个波段,可预置15个电台频率。PL737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前面板采用铝合金材料。PL757收音机:现在是德生数字调谐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一种,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最高水平,整机尺寸比747略大一点,体积为145x90x30mm。核心器件采用东芝公司专用数字调谐芯片TC9316F,最诱人的可能是直接输入电台频率的先进功能。======================================================================二次变频技术首先应用于SONY、PHILIPS等名牌收音机。其特点是第一次变频采用了石英晶体稳频,因而频率稳定精准,极少飘移和逃台现象。收音机这一大众化电器,曾是人们获取传媒信息的重要工具,近年由于家庭影院的普及、高级调谐器的冲击,收音机的发展举步维艰。尽管收音机的发展受到现实的压迫和限制,索尼、飞利浦等大品牌依旧注重质量信誉,在收音机逐渐淡出年轻人视野的同时,抓住了不少中老年人以及司机职业的成年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