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照明灯具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良亮台灯怎么?主要是学习工作台灯。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1-04

雅格充电LED折叠触摸小台灯学生学习护眼创意卧室宿舍阅读灯398649元雅格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台灯卧室头创意现代触摸两用灯52元雅格充电台灯学生学习书桌床头带夹子护眼LED触摸调光阅读台灯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1-04

1.LED长臂折叠护眼学习创意阅读工作书桌灯暖白光遥控夹子台灯100元
2.LED创意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台灯长臂美式折叠护眼灯卧室床头灯101120元
3.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床头护眼学习儿童学生工作工作长臂折叠调光1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愤青不青 2018-01-04

1.毅智810黑色美式长臂灯折叠工作台灯学习台灯摄影台灯40元
2.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床头护眼学习儿童学生工作工作长臂折叠调光140元
3.孩视宝护眼灯学生学习工作护眼台灯卧室长臂LED台灯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路向北880 2018-01-04

松下无极调光儿童护眼台灯LED学习办公可伸缩工作台灯SQ-LD520478包邮大嘴猴LED台灯LED充电台灯16个LED灯可伸缩大嘴猴台灯25大嘴猴led台灯充电台灯16个led灯读书灯护眼台灯32松下灯具HH-LT02112W移动90度转向床头灯LED伸缩USB多用途台灯339松下台灯工作灯护眼灯SQ-LC520-S72伸缩旋转式调光6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