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冰箱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新飞冰箱如何不冷冻,冷藏室总结冰?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04

直冷冰箱保湿效果好,冷藏的食物不会太干,不过冷冻容易结冰结霜。风冷冰箱有风扇、风门和风道,可以保持冷藏冷冻室空气流通,冷藏室里食物保湿效果差,食物容易脱水干燥,结霜结冰会少很多。若是风冷冰箱没有密封盒,食物串味很严重。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01-04

不好。会影响冰箱的制冷,一锅热的食物放进去冷藏室一定时间内就不冷藏了(功率问题)、这是后放进去不仅不能阻止细菌滋搜索生,反而会影响别的食物不要高估细菌的影响,古人没有冰箱,该怎么吃还怎么吃,晾凉再放进冰箱最好倒是假如在冷冻室的食材要解冻不过又不太着急的话可以提前放到冷藏室,省电。由于冰箱里假如放进的东西太热(不止指热菜)会对冰箱的压缩机的工作加大负担,当你把热的东西放进冰箱里时,就将一些热量带进里冰箱,冰箱需要增加工作量才能把温度降下来,这样就增加了冰箱压缩机的工作量,从而会减少寿命,因此尽量不要在冰箱里放热的东西。

微醺灯光 2018-01-04

1、冷冻室内的空气湿度比较大,而冰箱里的蒸发器的温度却比较低,冷藏室的水气会凝聚到后壁而结成冰。
2、冷藏室温度下降后,冷藏室后壁的冰会融化成水而通过排水孔流出。而冰箱排水孔堵塞或者设置模式不对,造成水流不畅或者冰未融化完全,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结冰的现象。
3、冰箱关的不严引发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