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家用影音 7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三洋收音机为什么比索尼和松下等牌子的收音机便宜那么多?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1-04

参照收音机十大品牌:
1、德生: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企业50强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生产出口产品企业,中国专业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2、金业: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收音机品牌。
3、安键: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十佳收音机品牌。
4、飞利浦: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生产商,全球第一大医疗系统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5、三洋:中国驰名商标,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6、索尼:世界品牌,亚洲1000名最佳品牌,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理想品牌,十佳液晶电视品牌,十佳收音机品牌。
7、凯隆: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收音机生产企业,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8、极典:古典式收音机行业较具影响力品牌,国内第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胆机品牌,中外合资企业,深圳市极典科技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9、超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商业信用体系3A企业,中国时尚电子精品第一品牌,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10、德劲:高科技民营企业,全系列收音机/数码MP3播放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成的企业,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仰望天河 2018-01-04

接收效果的收音机不在于是不是数调的,数字调谐机、数字显示机、及通常的指针式收音机的最大区别在于操作的方便程度,而不是接收能力。假如只是想让收音机接收能力强的话,就买指针的收音机就可以了,由于相对同样接收能力的数显机,和数调机,他会便宜将近一半。现在市场上最好的收音机是德生的pl-660,和德劲的s-500,我都用过,接收效果比着通常的收音机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你会很明显感受到它的优越性。价格在450元上下。优点:接收能力可与国产最好的(最贵的)非专业收音机相媲美性价很高

扬风帆 2018-01-04

三洋是做收音机起家的!当然三洋的要好! N多年前 以前我们国内都有好多的是三洋的收音机 好洋气的呵呵 现在好多人家里都保存了一个老式三洋收音机 都二三十年前的老古董了 呵呵! 三洋很多是国内代工的!价格便宜!

千与千寻M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

kalin80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收音机品牌NO.3—熊猫收音机品牌NO.4—三洋收音机品牌NO.5—安健收音机品牌NO.6—索尼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收音机品牌NO.8—德劲收音机品牌NO.9—凯隆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