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照明灯具 1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欧普照明都做什么灯啊?台灯有么?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1-04

阳光照明和欧普照明都是一线照明品牌。当然质量也一样接近。我家以前用欧普的节能灯不到两年坏率三成我怀疑是不是老板用过的卖给我的,老板说只能保一年。现在我装修后买了阳光照明灯具感觉还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1-04

三亚欧普灯饰城比较好,除了有质量保证之外,欧普照明灯饰节能效果非常好。欧普照明的节能台灯通常售价在一百元,而市面上其他的普通品牌台灯也是一百元,不过质量和售后服务却是没得比。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04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

泪痕春雨 2018-01-04

1.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江苏苏州,欧普照明led卧室台灯,价格99元
2.欧普照明201407江苏苏州,卧室小台灯,价格89元
3.欧普照明天虎云商专卖店江苏泰州,欧普led吸顶灯圆形卧室,价格1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