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冰箱 1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新飞冰箱冷藏室的小洞周围结冰了~?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04

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
一:冷藏室内的温控器档位调节不正确,与冷藏室出现流水的情况类似,假如档位调节得不对要么会容易冷藏室流水,要么会出现结冰的情况,现在的温控器通常都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建议将温控档位调节在4。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
二:冷藏室内的温控器出现异常,或者发生故障,不能准确的感应到温度的变化,让冰箱的冷藏室越来越冻,这时候需要更换一个温控器就可以了。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
三:冷藏室的食物放置的偏后,贴近后背的内胆,假如冰箱的冷凝器在两侧,后背有制冷管路就会造成结冰。关注冰冷的食物不要完全贴近冰箱的后侧就可以防止冰箱冷藏室结冰了。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
四:冰箱的后背的制冷管路贴金内胆过近,造成的结冰。假如是这种情况,就只能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1-04

一:冷藏室内的温控器档位调理不正确,与冷藏室呈现流水的问题相像,假如档位调理得不对要么会容易冷藏室流水,要么会呈现结冰的问题,如今的温控器普通都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倡议将温控档位调理在4。
二:冷藏室内的温控器呈现异常,或者发作毛病,不能精确的感应到温度的变化,让冰箱的冷藏室越来越冻,这时分需求改换一个温控器就能够了。
三:冷藏室的食物放置的偏后,贴近后背的内胆,假如冰箱的冷凝器在两侧,后背有制冷管路就会形成结冰。留意冰冷的食物不要完整贴近冰箱的后侧就能够防止冰箱冷藏室结冰了。
四:冰箱的后背的制冷管路贴金内胆过近,形成的结冰。假如是这种问题,就只能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了。

南瓜 2018-01-04

冷藏室结冰是冷藏室的温控器温度设置太低(数字式),很简单,重新调高设置温度。旋钮式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不能分开调整,最好先化冰,让冷藏室靠后的内壁有一流水口处于畅通状态(要清干净),再重调温度,首次温度不要调得太低,冷藏室就不会结冰了。

为家走起1990 2018-01-04

通常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处理方法是将冰箱冷藏室里面的冰化掉,然后在冷藏室内壁涂上一层食用油,这样冰箱就不会结冰了,这方法比较简单,可以试试,不过油不要涂太多;还有可能是由于排水管的原因,最好还在将排水管口清理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