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家居风水 1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急急急,碧然德能过滤热水的壶叫什么?

被采纳
mb46276962 2018-01-04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不是过滤热水,是过滤+加热于一体,倒入自来水后先过滤再快速烧开,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41 2018-01-04

净水吧,我们办公室有一个,烧水很快又好喝。

mb46276908 2018-01-04

    即热净水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