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生活常识 16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家里水垢多,最近想安净水器,大家用过的给点意见啊!

被采纳
mb46276957 2018-01-04

水垢多可以考虑反渗透,我选的是碧然德橱下式净水器,就是看中牌子大,够专业,有2个陶氏RO膜滤芯,过滤速度真心快,打开龙头就能用,口感还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64 2018-01-04

可以装反渗透,主要看RO膜,配置有陶氏膜的,效果一般不会差。

mb46276946 2018-01-04

碧然德,德国的,大牌子,专业做净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