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照明灯具 1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吸顶灯是欧普照明做的最好,不知道台灯什么品牌做的好啊?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1-04

普和雷士都是国内相对来说八错的照明品牌,品质、质量、安全、姓价比都没的说。假如你家里是想要用吸顶灯的话,最好是选欧普的吧,终究欧普是专业做家居照明的,雷士也中,就是太贵。吸顶灯推荐品牌:欧普照明:一个以家居产品(吸顶灯)为主打的照明企业,毫无疑问现在是行业内作吸顶灯的第一品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1-04

1.广发照明品牌没有听说过,实际也不知道质量怎样,不过通过的品牌有:像飞利浦照明、欧司朗照明、祺雅照明、欧普照明等这些品牌都有此类产品的供应
2.经济实惠的照明工业消费品,通常LED照明产品主要包括:LED光源(球泡、尖泡、灯管这些)、小功率筒灯、小功率天花灯、面板灯、一体化支架、灯带、吸顶灯、电器附件、替换模组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忘语者 2018-01-04

吸顶灯品牌,国内的吸顶灯品牌:欧普照明、雷士照明、三雄激光等做得比较好国外的吸顶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等做得比较好国内的吸顶灯品牌推荐欧普照明,国外的吸顶灯品牌推荐飞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