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照明灯具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要素?哪位知道?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1-04

现代风格装修要素: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空间简约,色彩就要跳跃出来。苹果绿、深蓝、大红、纯黄等高纯度色彩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简约装修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1-04

一定是现代简约了。简洁和实用是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简约风格于小户型来说,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又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装饰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

魂殇痕 2018-01-04

家装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
1、空间简约,色彩就要跳跃出来。苹果绿、深蓝、大红、纯黄等高纯度色彩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2、金属是工业化社会的产物,也是体现简约风格最有力的手段。各种不同造型的金属灯,都是现代简约派的代表产品。
3、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