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五金/配件 17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西蒙开关,就是一个灯有3个开关控制怎么买开关,有什么型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HAM 2018-01-04

双联就是两个开关在一个控制面板上的,双控就是一个开关既有常开点又有常闭点。楼梯灯的开关就是双控开关。

其他回答(共4条)
俺是IT男 2018-01-04

餐厅是两个开关控制,厨房是一个开关控制(跟餐厅的一个开关共用一暗盒)。我把控制餐厅的单个开关换成了双控开关,现在就有了两个双控开关,不过线管里只有两根回路线供双控一灯,我又穿进去一根线(想加两根进去可是线管里穿不进了),现在就有三根线了,我想把厨房开关也做成双控的(正常好像是四根回路线,现在只有三根线),听说可以接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接线。关键要做到两个开关都能独立控制,就是双开双控。补充说明:我理解的双控双开开关是指两个面板开关,每个面板上有两个开关,其中一个面板上的一个开关同另一个面板上的一个开关共同控制一个灯(就是两个开关控一个灯,另外两个开关单独控制另外一个灯)。一个灯两个面板中间应该是三根线,现在我在两个开关中间又有加了一根线(正常应该加两根线,由于线管穿不进线了,只加了一根)想用来单独控制另一个灯,就是想问问能不能通过个三根线单独的实现双控双开。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04

一个灯3个开关控制本身与开关无关,你进门买一个一开的,其他两个买两开的。双控或者三控是排线的不同,跟开关无异。开关通常常用的有86型和118型,至于用哪一种看你当初石匠打的是什么盒子就用哪种。全是正方形的盒子就用86型的,反之就是118型的

风雨飘摇 2018-01-04

区别:单联单控开关是一个开关只能单向控制一个回路的灯――即可控一个灯;单联双控开关是一个开关可以双向控制一个回路的灯――即可两个开关控制一个灯;双联单控开关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有两个单联单控开关。

一粒陽光 2018-01-04

不同规格价格不一样,通常都是十几块上下。西门子开关插座规格
1、单开:学名单联单控大跷板开关,指用来控制一个灯或电器的开关。
2、双开: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有2个按钮,分别控制2个灯。
3、三开: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有3个按钮,分别控制3个灯。
4、双控开关:通常控制一个灯要2根电线就可以了,普通开关的模块上只有2个接线柱,假如是双控设计的灯要3根电线控制,相应的每个双控开关的模块上就要有3个接线柱。这样的有3个接线柱的开关就叫双控开关。要在不同位置控制一个灯,2个位置都应该用双控开关。
5、三极空调插座:普通插座是10A的,很多大电器比如电炉、大匹数空调等用的是16A的插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