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照明灯具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欧式实木家具木质请教?哪位了解?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1-04

有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实木贴面家具。实木家具是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的家具。全实木家具指所有木质零部件(镜子托板、压条除外)均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贴面家具是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并在表面覆贴实木单板或薄木(木皮)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1-04

现在很多人在选取家具时都会考量选用实木的家具,主要是比较环保,橡木家具是实木家具的一种,很多人买实木家具的时候都不会辨别材质,实际上橡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比较不错一种材质,那么橡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呢?橡木家具优点
一: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摆放在家里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木纹清晰外形美观,是家具中的娇娇者。橡木家具优点
二: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取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非常的牢固,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具有保存价值。橡木家具缺点橡木家具缺点
一:橡木材质由于在国内比较的少,橡木家具相对价格较高。橡木家具质地较硬,实际上也是它的缺点,这样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干透,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用来制作家具是非常好的材料,外形独特美观、上档次。橡木家具缺点
二: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购买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不过通常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

阳光明丽 2018-01-04

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只是表面是实木的,其他地方就不一定啦纯实木家具:纯实木家具就是家具的木质是同一种,就像有的说纯橡木沙发,就属于纯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只是说家具所有地方都是实木的但木质就可能不是同一种,也可能是同一种木质回答完毕,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楼主!谢谢!纯实木家具:整个家具全用木头组合而成。(是不是同一种木料价格相差很大)实木家具:大部分是木料的,也可以有少量板材。是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的家具全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就是全部用木材做的家具

mona 2018-01-04

红橡木家具的特点:
1、红橡木本身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纹理非常的美观大方。
2、红橡木质地坚硬,耐用性非常的好,可塑性强,非常适合做欧式家具和美式家具。
3、红木家具具有良好的质感,是档次比较高的实木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