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照明灯具 1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欧派OPPEIN客厅门厅储物柜门厅柜鞋柜好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1-04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门厅玄关隔断柜门厅柜客厅酒柜间厅柜双面鞋柜屏风装饰中式参照价2000.0
02、酒柜实木客厅柜门厅柜双面柜鞋柜玄关柜隔断屏风柜餐边柜现代中式参照价1298.0
03、乔克斯实木间厅柜酒柜简约门厅玄关柜单面隔断柜客厅鞋柜装饰柜参照价32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1-04

美式风格柜子售价是曲友家具美式地中海做旧三斗两门实木玄关鞋柜欧式1350.00优梵艺术高档美式六斗柜子卡隆复古玄关柜门厅柜防开裂2880.00预林氏木业美式古典四斗柜五斗橱欧式复古六斗柜客厅储物柜子13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列车鬼佬 2018-01-04

1.门厅玄关柜隔断柜客厅隔断装饰柜置物柜家具间隔柜书柜书架600元
2.门厅柜玄关柜隔断柜双面门厅/玄关柜鞋柜客厅柜间隔柜屏风定制2000元
3.地中海客厅家具实木隔断柜玄关柜美式乡村双面酒柜门厅装饰间隔柜2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