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照明灯具 5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现代简约风格的房间合不合适采用实木家具啊?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04

你可以参照下,以淡黄色的为墙壁颜色,让餐厅在中式韵味下显得明亮而温馨。以及镂雕设计的屏风作为背景墙,强调美观的同时保证了餐厅的通透性,现代简约的家具,搭配中式风格的水墨画,房间的吊顶、墙壁等基本构造都是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吊顶横排的实木造型,看上去有几分粗犷,在四周灯光的照射下别有一番味道。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1-04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一个追求自然、简约、轻松的设计理念。追求纯净简约、线条婉转流畅,结合现代的机械工艺,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布艺、玻璃、瓷砖、塑料等新工艺等!你看下包豪斯家具,现代简约风格的代表!实木都带木纹,没有冲突。不过现代家居通常不大选用实木家具!

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使房间看着十分简洁,局部采用镜面设计,会增加房间的空间感,实际户型要实际设计,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佘三金 2018-01-04

我觉得现代简约风格不错啊!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并且通过家具、吊顶、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并且这种划分具有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非常适合80后的年轻一族,用于小户型装修最合适。

IVAN巍好 2018-01-04

板木结合的家具,通常较实木的便宜点,但在外观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由于他有部分的实木成分,你也可以打环保招牌。(国家标准,含20%实木成分的就可以叫做实木)不过,最重要的是找好你的消费人群。年轻一族,喜欢现代、简约等风格的。加上性价比的诱惑,你还是很有期望的。告诉他,贵的不是最好的,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全实木的老气横秋,和我们的青春并不合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