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照明灯具 14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欧式风格的摆设和色彩搭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1-05

欧式装修工程要关注以下几点:
1、地板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首先要考量的是地板,建议采用石材铺设,显得大气自然,欧式风格就需要彰显大气。电视墙前可以铺上地毯,搭配上家具显得豪华。
2、墙面较为重要的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是墙面,欧式风格的墙面假如镶嵌木板,再绘上手绘图案,并图上金漆,可以让整个室内设计更有欧式风格的优美、奢华、浪漫。
3、墙纸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关于墙纸的问题,墙纸可以选购较有特色的,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名画。
4、窗帘及布艺选用丝质面料,可以使欧式风格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尽量不要选用亚麻布,这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是比较重要的。
5、灯具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需要跟大家强调不要用钢制灯具,钢制材料灯具搭配欧式风格,效果真的不好。选用华丽细碎的外形线条柔和或光线柔和的水晶灯是再好不过了。
6、家具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具可以选取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与欧式氛围比较协调。可以以淡色、白色为主,另外材质要好。
7、装饰画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装饰画也很重要,欧式风格的房间应该选用线条有点繁琐,看上去有比较厚重的画框,或者带有描金、雕花。欧式风格色彩华丽、浪漫精致,在装修和选材的时候要注重线条流动的变化,并选取质量好的材料,这样才能装修中出欧式风格高贵典雅。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1-05

题主好!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取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

IVAN巍好 2018-01-05

关注事项:
1、地板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首先要考量的是地板,建议采用石材铺设,显得大气自然,欧式风格就需要彰显大气。电视墙前可以铺上地毯,搭配上家具显得豪华。
2、墙面较为重要的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是墙面,欧式风格的墙面假如镶嵌木板,再绘上手绘图案,并图上金漆,可以让整个室内设计更有欧式风格的优美、奢华、浪漫。
3、墙纸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关于墙纸的问题,墙纸可以选购较有特色的,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名画。
4、窗帘及布艺选用丝质面料,可以使欧式风格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尽量不要选用亚麻布,这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是比较重要的。
5、灯具小编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需要跟大家强调不要用钢制灯具,钢制材料灯具搭配欧式风格,效果真的不好。选用华丽细碎的外形线条柔和或光线柔和的水晶灯是再好不过了。
6、家具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具可以选取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与欧式氛围比较协调。可以以淡色、白色为主,另外材质要好。
7、装饰画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装饰画也很重要,欧式风格的房间应该选用线条有点繁琐,看上去有比较厚重的画框,或者带有描金、雕花。欧式风格色彩华丽、浪漫精致,在装修和选材的时候要注重线条流动的变化,并选取质量好的材料,这样才能装修中出欧式风格高贵典雅。

无双公主 2018-01-05

欧式风格的家居,在选取装饰画的时候,比较适合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描金、雕花的工艺更能突出欧式的高贵,欧式风格中地面软装设计,则交给地毯来担当。地毯的舒适脚感和典雅的独特质地与西式家具的搭配非常的适宜。淡雅的图案和色彩,烘托出古典欧式风格的宁静和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