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五金/配件 8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俺最近要装修了,哪个能提供一下那里建材和敷料比较便宜?有参考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1-05

通常在装修前2个月上下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装修。初期的准备基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上网了解家装知识:网络是最便捷的学习渠道,在装修前可以先上网查阅家装图片,了解有哪些装修风格,并对此类的装修风格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同一个时间段里也能获得一些装修灵感与装修的基本知识。
2、勤走动邻里探访:假如你不是马上装修的话,可以去你的楼上楼下的邻居那里取取经,顺便也能认识一下你的新邻居,终究同楼层的户型是一样的,最后家装的格局也会接近,邻居在装修过程中假如有发现房屋的质量问题,你也可以及时知道。
3、.多跑家装市场:现在福州装修公司有很多,可以多去几家装修公司考察一下,多看样板房,获得一些装修的直观感受,并借此考察家装公司实力和的水平,有条件可以去家装公司的驻点现场看看,能够实地考察施工队伍的施工情况。
4、逛建材市场:假如是自己买材料,可通过货比三家,了解整个建材市场的行情,假如是选取家装公司,也可以对家装公司的提供的建材报价做到心里有底。
5、确定装修公司:通常的业主在装修时会委托装修公司或者装修“游击队”,由于“游击队”的流动性比较大,假如事后出现装修问题,往往找不到责任人。假如要找“游击队”装修,最好要去邻里多看看,选取口碑好的装修队伍。
6、时间准备:装修工期的长短,业主心理上要有一个大约的时间表。普通居民住宅的装修工期通常在90天,假如遇到特殊的原因,工期有可能延期,装修好后,最少要空置房屋2个月以上,以去除装修中产生的甲醛和其他有害气体,业主假如想在年底住进新房,提前半年准备是比较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8-01-05

如何装修小饭馆,俺不是很清楚,但俺为您提供几款效果图,对你可能有用,这是在太平洋家居网上看的,您也可以去欣赏一下,也可以向太平洋家居咨询

薪薪相惜 2018-01-05

现在装修通常是半包!你买砖,地板,面板,漏电空气阀,进户门,厨。假如窗户等要重做也需要你来!特别是窗户防水汝一定要做窗工人和瓦工配合好,关注防水和贴砖美观度(假如窗扭曲那墙自然难看)。我就按照二手房装修顺序一一说明材料和关注点:1敲砖铲墙:墙面砖老房基本则一翘大块。厨房卫生间敲需要墙砖到红砖,(方便造防水)地面敲砖至毛坯,阳台等假如有砖敲至毛坯就可。通常装修公司是按平方来算,地砖稍贵。2安装水电:通常家装是总工程耗费10%上下。这项通常装修公司不敢有太大猫腻,唯一就是走线要求规范,要求电线能穿能引!但还是关注:电线,网线,有线电视线使用要规范。关注:要求平方数足。假如你家在一路线上需要功率比较大,可依照以下公式算需要多大平方线材。如通常现在家装用的是2.0照明,2.5电器。2.5X0.8X220=2640瓦,也就是说2.5平方的线可承受2640W。那你可以要求电工多设线路,以保证用电安全!网络线和电话可并用,最好电脑城买AMP超六类线,3~4元一米,不然信号较差,网络慢。有线电视线也要求用好的,通常在3元每米为好!(网络线有线电视线用好的花不了几个钱)开关插座面盒要求用好的(2.5元一个,否则安装面板容易滑丝)。水管通常用金牛或伟星PPR。关注要求安装后试压!面板用最好的北京松下去专卖买打6折。漏电空气阀可用梅兰日兰C65。3瓦木匠进场:水泥4号,木工板要用高温烘干(防走形),面板按价格流行由高到低:白枫,红樱桃,红胡桃黑胡桃,(现在许多还有混水清做,不用考量面板,颜色由漆匠做)。面积较小最好用白枫或红樱桃。面板甲醛释放标准最好是E1的哟。线条颜色和门套走。龙牌水泥板,假如要吊顶龙牌1CM石膏板。普通房门红樱桃的为200元一扇。 等等防水处理,我上面说了厨房卫生间敲至红砖故只需要在粉墙时在水泥中加入水泥伴侣防水剂(好些的就几十元一桶),然后在水管道走线和入口处刷上堵漏王(十元一袋)就可。但假如按照装修公司防水要几十元一平方。假如要经济实惠建议墙砖买1.5~4元的,但要要求是同一批次,无色差;无规格大小差(国家规定小于1MM)。地砖一定要好,切不可买差的,否则数年不成样,且最好用颜色比较淡雅的好看!厅面积小用60*60,大用80*80的镜面砖,镜面砖可在沙中挑金:在砖表面抹上钢笔墨水很容易搽去的就是好砖。厨房卫生间贴砖水泥浆中也需要加防水剂。建议用勾缝剂,效果好耐脏。门套建议让木工做,便宜且好。厂家做的烤漆门套我还没发现质量过硬的。4木工单项:1外面做的品牌橱柜通常普通的在1000每米,价格比较贵,材料比较差,空间运算差(不能防止几厘米的误差,引起藏污纳垢),空间运用差。我个人建议橱柜自己量身定做。我说下按最高要求自己打造的材料和价格,假如按你家四米计算:黑金沙大理石或等级较高的人造石,厂家定做的烤漆门135/M2,防水2.0白板,两扇合金气压竿门。煤气拉篮40元,不锈钢调料柜拉篮+不锈钢碗柜拉篮=380元。附件:金属把手,塑料踢脚线,环抱边条和胶等等 人工。合计不过3000。2假如要求打造衣柜要关注用实木拼板,无污染气体且价格便宜。加普通合金移门和人工合计:2500上下。(通体柜,标准户形)3假如厨房卫生间阳台安装的是塑钢扣板,一定要用木龙骨。铝板就不要啦。5漆匠进场:先刷油漆,建议买好环保的,我个人觉的用香港紫荆花中的绿色系列 底,面漆就可。国产价格比较便宜,东西一样好。先刷油漆,批底子要求精细,你可事先打好招呼:刷好油漆不可看出枪钉印(装修规范)二手房的话需要铲墙,1元每平方。然后是:滚902胶,批腻子1元/遍(通常在两遍或以上),找平1元/M2,刷乳胶漆1/M2。通常装修公司乳胶漆总报价是10~15元/M2这关注三点:1可要求更换等级比较高的乳胶漆(先问他的乳胶漆总共是多少钱,换好的补差价)如:天祥等级比较高的乳胶漆,美丽焦380 25公斤,60平方居家面积正好刷两遍。(以此推算)2关注漆匠墙面找平,按标准不允许在灯光下有凹凸不平,不要让漆匠蒙混过关。3在刷乳胶前在老就粉层接口处须用的确良布或牛皮纸用902胶贴上,防止日后开裂6安装地板,假如要省钱买复合地板,但请购买E0,1.0~1.2厚的地板,我推荐广告做的少,东西好的九棵松,当然圣象也很好。要求安装高分子踢脚线。要求工人合格,伸缩缝要留恰当。假如发现厅面和房间有落差比较大,购护垫保铺在下面,比木龙骨要好。假如是安装实木地板(价格较贵)也可用护垫保,不会有吱呀声,并且不必考量防虫了。7装修其他:拖垃圾200,公司监理指挥6008自己购买的一些材料和友情建议:(可听可不听,君自己考量)厨房:洗水池不要有钱没地方花,买什么樱花的1000元,(不用听商家大话什么纳米技术容易清洗)带好磁铁自己到大市场挑160~320的不锈钢就可。最要都留下燃器热水器和太阳能冷热水管接口。九牧王,水槽龙头175卫生间:假如可以买带柜子的洗脸池,但柜子要用亚克力做的。我个人偏好刚化玻璃的,但也有人反映说质量不好。这些不要买名牌的。假如多比较几家以60公分柜来说大约是680上下。马桶买国产的就可以哟。面积容许可按浴缸和林浴房,用林浴房要考量是否防碍采光和窗户!!!浴霸不建议,买可活动的暖风机比较实惠。水龙头依照自己条件买之,便宜且质量不错的我推荐九牧王。洗脸池165,洗澡龙头195(价格有波动)阳台室内量衣架:我不建议买自动伸降的,容易坏。到装饰城买几对带法兰的吸顶钢支架就可以了25/根,再穿上不锈钢管就可以。假如阳台装有窗帘最好布一水管至阳台,洗衣机放阳台,再设一洗涤池。其他:假如安装的是塑刚窗一定要买好的材料:撇材料边角20下不断肯定是好东西,但要关注商家辅助材料做假,也要撇。购买灯具只需要买其外官不要关注品牌,买个空罩配上好的灯管就可!(用好品牌的才真正会节能且更亮)非利蒲就不错。卧室用羊皮灯会比较温馨点。现在家装要四多:如插座面板多,考量要长远些,可能以后要用路由等等设备,都要用到电,设置不当拉明线就不雅了。

pingka 2018-01-05

南京木门有很多,最近比较火的是云锦木门,云锦木门在南京有5家店,其中最便宜的是桥北红太阳的云锦,桥北的房租低,装修就门可以省500-1000元呢。另外桥北的建材都便宜,质量一样一样的。

扬风帆 2018-01-05

题主好,最好是能在当地找个装修行业朋友了解一下,装修里面水分可大可小。实在没有朋友,应该找几个施工队,通常施工队家装经验比较丰富,也会给你不错的建议。至于材料,就要经常跑跑建材市场,自己了解行情。地板相对地砖要便宜,铺地砖需要辅料和人工费。卧室和客厅可选复合地板。墙面刮腻子和乳胶漆,每平大约10-15包工包料。选墙砖和地砖建议选价廉物美的,不用最贵的,但也不能用最便宜的,太便宜不耐用,重新修复费用很高。门最好选成品,要直观便宜。橱柜也尽量选成品。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