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照明灯具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餐厅家具中餐边柜怎么选购_餐边柜可以比冰箱高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1-05

1.欧式酒带门书柜餐边柜储物柜厨房柜田园韩式客厅餐厅装饰高柜800元
2.欧式酒柜单双门酒柜高柜实木隔断柜客厅角柜白色装饰柜FK3091400元
3.白色田园家具转角酒柜简约欧式特价餐厅高柜橱柜客厅三角柜墙角柜20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1-05

餐边柜尺寸没有特定的标准,现代餐厅餐边柜尺寸为:长1.2米,宽0.44米,高0.9米,放置空间需要在10平米上下。这是一款较重实用性的餐边柜,超大的容量设计使其在实用性上更胜一筹。从它的占地面积们可以看出,这款餐边柜比较适合放在较大的餐厅之中。

狼外婆 2018-01-05

定制餐边柜是时尚家居的新理念。依照户型来定夺,要定制实用型餐边柜还是装饰型餐边柜。定制餐边柜首先要考量好其今后承担的主要功能,到底是发挥以餐具、酒类等的收纳为主还是以装饰品展示为主。定制餐边柜时,无论是餐边柜的大小,还是柜深都应适宜,太深的柜子容易显得冗杂沉闷。假如是户型比较宽敞,餐厅面积比较大,可以考量功能齐全的立式餐边柜,不仅能放茶具、酒具和杯盘,还能放置一些书报画册、个人藏品、旅游纪念品;假如家里是开放式厨房,就可以选取抽屉多一些,这样放置东西比较方便。假如是小户型,厨房空间比较紧凑,那么相应的选取迷你型的,结构相对简单的餐边柜,摆放一些装饰品或者是常用茶具,起到一个点缀的作用。假如餐边柜是连接着客厅与餐厅,起到一种隔断的作用,那么简练有型的餐边柜是首选。餐边柜往往放在餐桌旁边,发挥临时盛放酒类、餐具、果盘等东西的功能,台面上做简单布置即可。定制餐边柜要谨记其风格要与家具整体风格相协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