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家用影音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夏普9010C和索尼爱立信X1?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1-05

NO.1LGGD580(棒棒糖)NO.2索尼爱立信T707NO.3夏普9020NO.4联想s700NO.5OPPOU525NO.6LGKF350(冰淇淋)NO.7OPPOA520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1-05

1、苹果iPhone
42、三星I9100(GalaxySII)
3、HTCSensation
4、谷歌NexusS
5、索尼爱立信LT15i
6、诺基亚E
67、HTCDesire8黑莓978
09、三星I55910诺基亚C5-03

顾才梅liane 2018-01-05

1、索尼爱立信T707参照价格:1100元
2、步步高i270参照价格:1458元
3、三星C3222参照价格:750元
4、诺基亚6316s参照价格:1080元
5、夏普SH5018C参照价格:850元

索尼爱立信W380RMB699索尼XperiaXPerformance移动参照报价:RMB2000索尼XperiaZ5Premium尊享版/参照报价:RMB5499索尼XperiaZ1L39h/联通3G参照报价:RMB14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