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照明灯具 17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浪漫婚庆床上用品四件套团购,是不是比较适合一起结婚的人买呢?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1-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结婚上用品买四件套,比较实用。六件套,比四件套,多了抱枕。八件套呢,就是被套加了一条被子,再多二个信封枕,另外,以及一个床罩。其实结婚时的床上用品,我觉得不同的人想法不同。个人觉得结婚不一定要大红的,那样有点浪费的感觉。假如一定要用大红的,就用便宜一点的。就个人经验来说,大红色,色牢度不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8-01-05

1、婚庆四件套(红色)--床上用品四件套--全棉贡缎提花四件套。参照价:280元
2、保暖超柔短毛绒四件套--婚庆床品大红色--结婚被套家纺床上用品。参照价:128元
3、芳郁倾城提花蕾丝喜庆高档婚庆四件套大红色床上用品四件套批发。参照价:1080元
4、大红色婚庆床上用品木天丝提加绣四件套。参照价:3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罗莱家纺磨毛四件套加厚纯棉1.8m床上用品2.0m床全棉婚庆秋冬季378.00罗莱家纺磨毛四件套加厚纯棉四件套秋冬生态磨毛床上用品床单被套388.00罗莱家纺婚庆四件套大红全棉刺绣花结婚六八十件套婚房床上用品3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记忆断弦 2018-01-05

床上用品四件套通常是指被套,床单,枕套,床尾巾。 报价看什么面料了,200多到几千块的都有,有个意大利品牌艾诗曼家纺天丝和贡缎面料的都很不错,报价划算。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05

不贵,只要不是大品牌的特别款价格都还好,给你参照:芗菲家纺,全棉婚庆四件套,纯棉结婚大红色床上用品,报价为228元;纯棉大红色结婚床上用品,全棉磨毛婚庆四件套大红色被套,报价为2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